會員中心訂單查詢
SMP仿真毛囊精雕術
SMP仿真毛囊精雕術
SMP仿真毛囊精雕術
上課地點
預約諮詢
小班制開課
系統式教學
就創業輔導社團
美業交流討論區
上課地點
課程介紹

什麼是SMP仿真毛囊精雕術,利用極細微一點一針的技法,使用純植物提取的碳元素色乳操作在真皮到表皮間約莫0.1~0.5mm深度,讓視覺上改善落髮及不完美的一面SMP仿真毛囊精雕術操作次數,使用SMP第一次操作使用一點一針的技術上色,通常第一次操作會較為無感,經過一週的修復後觀察前一次操作的代謝狀況在原本的基礎上,在空洞處操作第二次,加上更多點增強密度。

SMP仿真毛囊精雕術,通過在頭皮上刺入微小的顆粒,模擬出真實毛髮的外觀和質感。是由無毒、天然色乳製成的,通常與頭髮顏色相似。通過這種仿真毛髮技術,可以讓脫髮的頭部看起來更加濃密和自然。每次治療之間需要進行幾周或幾個月的間隔以讓頭皮恢復。

SMP2.jpg什麼人適合SMP仿真毛囊精雕術,產後脫髮(瀰漫性落髮) 後腦髮旋、髮際線.鬢角 植髮失敗(疤痕性禿髮)、遺傅性脫髮 斑禿(圓形秃)紋髮失敗修復、光頭髮髻線重建

SMP仿真毛囊精雕術通常需要多次治療才能達到最佳效果。具體次數取決於患者的脫髮程度和希望達到的修復效果。SMP仿真毛囊精雕術適用於脫髮或頭髮稀疏,希望恢復飽滿的頭髮外觀的人、進行過植髮手術,但希望提高效果的人、想要填補頭部疤痕或裂縫的人、希望遮蓋頭部其他問題的人。

SMP4.jpgSMP5.jpg

SMP6.jpgSMP7.jpgSMP8.jpg

SMP仿真毛囊精雕術
*
上課地點
*
*
選擇課程
*
購買課程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