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中心訂單查詢
最新消息
媒體報導
BETA貝塔美業全方位教育機構全台第一家榮獲英國TQUK證照認證之教育機構
2021-10-25

由英國政府直屬頒證機構頒發的TQUK國際證照

英國總部頒發的國家級證照,全球多達160個國家認可

全球500大企業高度評價認可

證明實力,增加顧客信心,真正國際文憑優勢,是身為美業必備的技術認證



★ 全球唯一非協會,直接由政府頒發之專門技能證書

★ TQUK證照為英國和大英國協54國正式認可的專技文憑

★ 全球超過160個國家認可的國際證照,比RPL更直接有效

★ 可為海外工作、技術移民加分

★ 一次申請,終生有效

★ 英國留學的專業技能證明






如何取得TQUK國際認證?

報名的學員,我們會為您記錄在課堂中的成績,並且安排申請作業,完成申請流程後向英國總部提出申請,並且保證取得證書,相關方案請洽課程服務人員。

若是您曾是貝塔已結業的學員,需參與TQUK技能檢定,相關費用與檢定時間,相關方案請洽課程服務人員。


如何取得?

首次報名全科班的學員,我們會為您記錄在校成績,並且安排申請作業,完成申請流程後,我們會向英國總部提出申請,並且保證取得證書,相關方案請洽課程服務人員。


若是您曾是貝塔的學員,由於已經畢業,需參與TQUK技能檢定,相關費用與檢定時間,請洽課程服務人員。


TQUK 國際證照是什麼?

AC_Taiwan-A4_pages-to-jpg-0001-TQUK.jpg

TQUK 為英國政府認可的證照頒發機構,英聯邦及全球多個國家全部認可。
全名為 Training Qualifications UK(簡稱 TQUK)是現時全英國增長速度最快的頒證機構,曾榮獲多個業界獎項,提供一流的客戶服務以及靈活和彈性的資歷認證方法。
TQUK 受英國政府 Ofqual 的監管和授權頒證,在全球各地擁有超過 500 多個核准中心,遍佈英國、美國、歐盟、印度、希臘、塞浦路斯、俄羅斯、西班牙、中國、香港、澳門、台灣及馬來西亞等 81 多個國家和地區,每年頒發超過 10 萬張證書予合資格的學員。



TQUK 認可課程是什麼?

BETA美業教育機構為TQUK核准中心認可的優質教育機構,通過TQUK們嚴格的品質審查和根據英國資歷架構的準則,成為TQUK認可資歷。

在全球各地擁有超過600多個核准中心,遍佈英國、美國、歐盟、中國、香港、澳門、台灣、東盟、印度等國家和地區,每年頒發超過10萬張證書予合資格的學員。作為國際公認的資歷頒證機構,多所知名國際企業和大型品牌經已選用TQUK認證,我們的聲譽正在快速增長。

獲認可的資歷代表TQUK對該資歷課程的質素及提供教學之機構的品質保證,適用於不同專業範疇、類別、教學語言等,為各大小培訓機構的課程提高靈活彈性,提昇國際間認受度的機會,除不含學分外,學員證書與Ofqual認可資歷證書大致相同。


About-Us-Chinese.pngEndorsement-Chinese.png


還在煩惱學完技能後找不到工作嗎?

遠距教學.png

快來BETA美業教育機構陪你一起探索自我的無限可能!學習到就業-一條龍教學.png


TQUK 證照優勢
英國和大英國協 54 國正式認可專技文憑

可為海外工作、技術移民加分。

到英國留學的專業技能證明,終身有效,不需年審。

深受全球一流企業認可,是專業人士邁向世界舞台的入場券。

TQUK 國際證照在大英國協、歐盟等多國普遍認可,全球通行。

持有 TQUK 國際證照代表具備可從事相關工作之專業認可。

TQUK 國際證照可辦理英國公證,證照可於官方網站進行查詢。
TQUK官方網站

TQUK官方東亞國家認證機構

BETA_TQUK.png


TQUK13大範疇,包括汽車製造業、飯店業、餐飲業,美容業等等...

是往海外發展更是一張不可或缺的專技文憑,通過專業培訓機構考核,結業後頒發TQUK的證書。

對於未來至海外就業有非常大的幫助


TQUK證書.jpg

畢業學員見證
TESTIMONY
優質學員服務推薦
RECOMMENDED BEAUTY SERVICES
美業知識文章推薦
KNOWLEDGE ARTICLE